双人电动轮椅

悪玉

想起eva,我又要表扬一遍悪玉 我觉得吉田是真的看懂了
悪玉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长得像嗣的高中生,就叫他S好了。S在百货店买东西,突然产生一个恶念,想要偷几支笔。被偶尔路过的人,中青年大叔(吉田画风问题,看起来像是青年甚至是青少年,长得像熏,那就叫他X好了)X看见了。X抓住了他的把柄,要求“对我言听计从,随我打发时间”。S是个能保送东大的好学生,就是偶尔来了这么一个恶念被抓住了。S说,你不要说出去。
X之后也没有向他勒索钱财,第一次要求见面是去看电影。X睡着了,S把手伸向了他存照片的手机,但没拿到手机之前就被发现了。(惩罚好像是口一次,我忘了
之后好像是比较平淡的约会,去动物园摩天轮之类的,然后这里X说:人生就是消磨时间。要选择无聊的生活还是有趣的生活都取决于我,所以选择了无聊的生活。
结果S被保送之后就接到消息,他爸爸因为外遇离家出走了(干得好,干死碇源度)。他同学都笑嘻嘻地庆祝他考上了。(这个时候S心里的感受是:对精神上没有缺陷的人 说不出让人失落的话)他就打电话和X见面。X其实也遇到了大事,被人讨要几百万。好像是X之前也被人欺负,但是报复回去了,这就是报复的后果。其实威胁S则是希望被S报复,但是S不知道出于什么理由没这么做。结局就是X把照片给了S,本来告别了S依然跑回去鼓励X可以逃跑

故事基调我喜欢 我觉得也很像 品品(
我觉得吉田真的可以画得很贞但他就是故意画得大方向很像小方向不像 几个镜头非常像截下来就是熏嗣同人(我不截

 
评论(14)
抱歉但是要搞清楚我自己在写什么实在是太困难了
© 双人电动轮椅 | Powered by LOFTER